100%

Select a Course

Make IELTS so EASY 完全手冊 收錄網上資源,獨家祕笈,近期真題討論,精心編制 精選視頻, 輕鬆學習。 聽說讀寫, 清晰分類。節省網上搜索時間。 真題練習, 包括聽說讀寫,連Model Answers 真題評分,包括Reading +…
View Course
Grammar for Survival English – Grammar in Use 1-19 課 指向性英語網上課程 本課程專為成年人而設的英語課程。以語法爲中心,共由115個單元組成,每個單元分別論述一個語法點。 “目錄” 中列出了各單元所含內容,不一定需要從頭到尾依次學習,依需要而行。是一種嶄新的學習模式。 專為香港人而設的英語教材。配合EDC…
View Course
10分鐘 深入瞭解Listening 考題重點(視頻) 考試重點結構 Section 1 – 4(視頻) Section 1 專家與你一起做題(視頻) Section 1 考試攻略(文字) Section…
View Course
loader